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深圳

民进深圳市委直属坪山支部与龙岗基委一支部联合开展活动

信息来源:民进深圳市委会 时间:2016-04-27
字体: [大] [中] [小]

  

  2016年4月23日,在支部主委彭志雄精心策划与组织下,民进深圳市委直属坪山支部与龙岗基委一支部联合举行“深圳东进,魅力坪山”参观联谊暨中共“五一”口号71周年纪念活动。

  联谊会员们一行参观了深圳东江纵队纪念馆, 栩栩如生的雕像,详尽的资料和讲解,真实的军用品,三维抗战电影生动地再现了抗日战争时期的一切,让我们对东江纵队英雄事迹有了一个清晰的认识。大万世居国学馆淡淡的墨香,静默的竹林,成排的书籍,让会员们忍不住挥毫泼墨,龙岗基委一支宋运泽主委大笔一挥,“天下民进是一家 龙岗坪山亲兄弟”如行云流水跃然纸上。直属坪山支部温思明副主委也挥笔疾书,“东进战略号声响 魅力坪山大万居”笔势雄健,如蛟龙飞天,流转腾挪。

  为实地感受东进战略,我们接着到坪山大工业区实地参观考察,切实树立加快打造深圳“东北门户、智造新城”,建设现代田园都市的紧迫感、自觉性和自信心。

  在金龟山脚下,我们一边参观金龟山泉水厂的流水线,了解现代生产工艺流程及饮水知识,一边聆听温思明总经理讲述公司新的战略规划,感受东进战略你我有责,民进会员踌躇满志的情怀。傍晚时分会员们又冒着小雨开展了爬山活动,体验了金龟的山林雾海。

  两地民进共同举办组织活动是一次新的尝试,更增加了彼此的认识和友谊。这次参观联谊活动是一次心灵的冲击,是一趟历史的洗礼,更激发了会员们建设深圳的激情和斗志。深圳东进,就是龙岗、坪山、大鹏三区“联手”补短板、找差距、挖潜力,发挥实力、抱团发展、协同打造深圳增长第三极。深圳十三五发展规划实施东进战略,为坪山新区带来了重大的发展机遇,我们要抓住机遇,尽情展现坪山魅力。充分发挥空间优势、生态优势和后发优势,努力打造现代田园都市,建设“东北门户、智造新城”。

  

作者:坪山支部 翟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