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深圳

民进深圳市委直属坪山支部走访新会员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15-08-06
字体: [大] [中] [小]

  为贯彻落实民进中央、省市委会有关精神,以“三严三实”为引领,激发民进会员履职活力,深入了解新会员工作及生活情况,做好组织建设工作,2015年7月26日,民进深圳市委直属坪山支部主委彭志雄与部分会员来到广东银中海电子有限公司的部分生产基地惠州博罗,走访看望新会员、广东银中海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谷志浪,实地了解会员心声和会员企业发展现状及生产经营状况,为企业结构调整、提质增效、风采宣传等进行交流座谈。

  大家观看了公司发展历程视频短片,实地参观了公司制作车间,听取了谷志浪对产品的详细介绍,及公司发展现状和下步发展规划的汇报。公司以专业的生产技术、稳定的产品质量、精湛的工艺手段成长为国内PCB电路板制造行业的标杆企业。

  接着,进行座谈讨论,大家畅谈参观感受,并对公司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彭志雄对会员企业10多年来所取得的骄人成绩予以高度评价,对企业未来的发展给予殷切期望。他说,随着经济社会的不断发展,高科技建设步伐的不断加快,电路板作为基础产业得到蓬勃而稳定的发展。希望公司在做大做强传统项目的同时,依然一如既往地关注国家宏观政策,把握时代发展脉络,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推动电路板技术的发展。企业在发展的同时,尽可能反哺社会,一方面多创造就业机会,为促进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多做贡献,另一方面,发挥好党派成员的优势,积极建言献策,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慈善活动,更多地承担社会责任。谷志浪表示一定不辜负组织和社会的期望,努力工作,双岗建功,做出更大成就回报社会,以实际行动践行银中海企业价值观。

作者:杨足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