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深圳

深沈两地民进组织交流座谈 共同探讨经济发展之路

信息来源:民进深圳市委会 时间:2023-08-09
字体: [大] [中] [小]

8月8日上午,民进辽宁省委会副主委、沈阳市委会主委赵凯率队来深进行调研,与民进深圳市委会开展交流座谈。民进广东省委会副主委、深圳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深圳市委会主委陈倩雯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双方就国际消费型城市、空路网建设、两地经济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市委会部分机关干部参加此次座谈。

座谈会上,两地首先围绕民进组织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进行了全面的交流。随后,双方对如何共同提升履职能力、开创两地民进工作新局面、助力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开展了更加深入的讨论。

陈倩雯介绍了深圳在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和交通运输网建设上的主要做法和政策措施。她提出,深圳、沈阳两地经济发展各有其特点和优势,可立足双方资源优势,找准合作契合点,如将深圳“20+8”科技创新发展需求与沈阳雄厚的工业基础结合起来,实现资源共享,产业互补,人员互动,促进合作共赢。

通过这次学习交流,深圳、沈阳两地民进组织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加强了联系和沟通,增进了友谊,互通了信息,未来,两地民进组织将继续加强合作,促成企联会进一步对接开展交流,在多个层面构建沟通桥梁,充分发挥民主党派优势,加强两地互通互联,合力推进深沈协同发展,为两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的民进的智慧和力量。

  retouch_2023080815241926.jpg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