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深圳

民进深圳市委会“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再学习再动员

信息来源:民进深圳市委会 时间:2023-06-19
字体: [大] [中] [小]

  在6月2日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基础上,2023年6月15日,民进深圳市委会在召开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和第七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就主题教育相关内容进行再学习、再动员,民进深圳市委会主委陈倩雯主持会议并讲话。黄海燕副主委结合本职工作作学习体会分享。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等,传达了民进广东省九届十六次主委会议精神及《民进广东省委会关于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是市委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更好贯彻落实省委会和中共深圳市委决策部署的具体工作举措,对于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深圳实践集智聚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指出,各基层组织应把主题教育结合到日常的党派工作中,班子成员特别要加强和基层组织的联系,多组织参与会内活动。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建言献策等方面展现更高担当,为深圳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民进力量!

  民进深圳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市委会机关全体干部、全体委员约50人参加此次学习。

retouch_2023061615523091.jpg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