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深圳

民进深圳市委会召开七届五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暨2022年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民进深圳市委会 时间:2022-12-12
字体: [大] [中] [小]

  12月10日,民进深圳市委会召开七届五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民进深圳市委会主委陈倩雯出席会议并作民进深圳市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22年工作报告,中共深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唐向群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民进深圳市委会副主委梁永生主持会议。

图片

  会议深入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中共广东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全面总结2022年工作,谋划部署2023年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对先进基层组织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常委会工作报告、监委会工作报告。

图片

  陈倩雯在工作报告中全面总结了民进深圳市委会2022年度工作,陈倩雯指出,2022年,民进深圳市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中共二十大精神,按照中共深圳市委决策部署,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围绕中共深圳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履职,政治共识更加坚定,自身建设稳步推进,参政履职彰显新作为,社会服务实现新发展。

  陈倩雯强调,2023年是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全会要继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民进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和中共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树立践行“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的政治信念,全面提升参政党建设水平,广泛凝心聚力,扎实履职尽责,为深圳奋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贡献民进力量。

图片  

  唐向群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民进深圳市委会2022年的各项工作,他希望民进深圳市委会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任务;积极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围绕中共深圳市委决策部署,充分发挥自身特色,认真履行参政党地方组织职能;努力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努力讲好多党合作的“深圳故事”“民进故事”,为打造彰显我国新型政党制度优势的重要窗口贡献力量。

  民进深圳市委会副主委涂欢、尹申明、黄红清、卓伟华、黄海燕出席会议。中共深圳市委统战部党派处负责同志应邀参加会议。民进深圳市委会委员、区级基层组织主委和副主委、各专委会主任及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

  陈倩雯主委为获奖的先进个人颁发证书

图片

  黄红清副主委作监委会工作报告

图片

  卓伟华副主委宣读表彰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