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汕头

民进澄海区总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学习会

信息来源:民进汕头市委会 时间:2023-11-13
字体: [大] [中] [小]

  11月12日,民进澄海区总支部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会,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民进汕头市委会副主委、民进澄海区总支部主委黄伟澄主持会议,各支部主委参加学习。

  会议首先学习了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摘要(2023版)》中的“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建设”篇章。会议强调,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对于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集智聚力,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指出,总支部要进一步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持续在学深悟透、知行合一上下功夫,真正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以“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为总要求,将主题教育与“作风建设”主题年活动及其他履职活动有机结合起来,形成学思想、转作风、促工作、抓落实的良好局面。切实将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行参政党职能的实际行动,持续加强调查研究,认真做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助推汕头、澄海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项。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