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汕头

汕头民进举行“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重阳节茶话会

信息来源:民进汕头市委会 时间:2023-10-20
字体: [大] [中] [小]

  浓浓重阳意,悠悠敬老情。为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0月19日,民进汕头市委会举行“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重阳节茶话会,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马清亮,市委会原主委谢铿等与老会员们齐聚一堂,共庆重阳,共叙友情,共话发展。

8d6114ca6c4db40f4b152c9f2fc33d5.jpg

  茶话会上,马清亮介绍了市委会一年来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向老会员们传达了“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相关文件精神,马清亮指出,一年来,民进以党为师,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汇聚磅礴力量。汕头民进第一时间行动起来,掀起了开展主题教育的热潮,取得良好成效。也希望老会员们能发挥传帮带作用,带好“后来人”,为主题教育取得良好成果贡献一份力量。

  马清亮代表市委会向全会的老会员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感谢老会员们为汕头民进打下的坚实基础和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民进事业发展,共同促进汕头民进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就。

  茶话会在祝福和欢声笑语中结束,这次活动不仅让老会员们过了一个属于自己的节日,同时也增强了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