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汕头

民进汕头市委会、台盟总支联合调研组赴市农科所、潮阳区开展实地调研

信息来源:民进汕头市委会 时间:2023-05-18
字体: [大] [中] [小]

  2023年5月17日,民进汕头市委会、台盟汕头市总支联合调研组在民进汕头市委专职副主委罗梓焕的带领下,先后赴市农科所、潮阳区开展实地调研。市农科所所长张锦洲、科技管理科科长张绍龙以及粮油、花卉育种推广研究室的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30517165905.jpg

  调研组冒着风雨,先后考察了市农科所位于金平区鮀莲街道的赖厝水稻育种基地以及位于潮阳区西胪镇的市粮食绿色高产高效示范片,与市农科所专家就我市育种产业发展存在问题、产业发展瓶颈以及发展方向开展交流。随后,调研组走访了汕头市锦沣农机专业合作社,与企业负责人就创建丝苗米育种、品种选择、品牌建设等开展沟通与交流。

微信图片_20230517165825.jpg

  罗梓焕对市农科所的育种工作特别是优质稻米的繁育工作表示高度赞赏,对不辞辛苦奋战在农业农村一线,深入田间地头开展技术帮扶的专家、技术员们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表示,调研组将认真听取和记录各位专家、企业负责人的问题和意见,积极探讨并提出有针对性、科学性、可行性建议以完善调研报告,为做大做强我市特色种业,推动汕头现代农业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