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汕头

民进汕头市委会与台盟汕头市总支召开联合调研动员会

信息来源:民进汕头市委会 时间:2023-04-20
字体: [大] [中] [小]

  为了更好地服务市委“工业立市,产业强市”的工作部署,持续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活动,民进汕头市委会和台盟汕头市总支部组成联合调研组,由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汕头市委会主委马清亮任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台盟汕头市总支主委谢丽玲任副组长,围绕“做大做强我市特色种业”开展专题调研。2023年4月17日,联合调研组召开动员会。会议由民进汕头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罗梓焕主持,谢丽玲作动员讲话。民进汕头市委会副主委陈莹莹等调研组成员以及机关专干等参加会议。

0c7d9fc561594c713fc7740ee5be726.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精神,号召调研组全体成员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积极建言献策,切实提高政党协商实效。

  罗梓焕汇报了专题调研工作方案的内容,与会成员就联合调研内容、方向和日程安排等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修改意见并进一步完善了工作方案。

  谢丽玲在作动员讲话时强调,本次联合调研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范围广,涉及的部门和单位多,调研组全体成员要克服来自本职工作、家庭和时间方面的困难,对照工作方案,抓住工作重点,把握时间节点,主动作为,积极作为,有效作为,圆满完成调研任务,为实现汕头高质量发展,推动汕头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