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汕头

民进汕头市委会开展新春慰问

信息来源:民进汕头市委会 时间:2023-01-19
字体: [大] [中] [小]

  凛冽的寒风挡不住关怀的脚步,隆冬的严寒冷不却组织的温暖。在癸卯新春即将到来之际,民进汕头市委会和各基层组织分别开展新春慰问活动。市委会领导及机关专干,各基层组织领导班子分别来到老领导、80岁以上会员家中,为四十多位老会员带去了精心准备的慰问品及民进中央换届纪念邮折,送去民进组织的关爱和祝福,并与他们一道追忆往昔,缅怀民进历史,畅谈民生实事,献计城市发展。

光影魔术手拼图2.jpg

  走访慰问中,向老同志们传达了中共二十大,中共广东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中共汕头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省市“两会”等会议精神,简要汇报市委会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及今后的工作重点和目标;询问了老同志们的日常生活及身体健康等情况,听取他们对市委会发展的意见建议,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新春快乐。

金平1.jpg

  每年新春慰问活动不仅使民进优良传统更好地传承,也加深了会员之间的情谊,增强了会员对民进的认同感。会员们纷纷表示,将牢记前辈们的嘱托,坚持初心,坚定信念,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践行“四新”“三好”要求,提振精神、勇毅前行,为汕头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