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汕头

挥毫写春意 民进送吉祥——民进汕头市澄海区总支部开展送温暖送春联活动

信息来源:民进汕头市委会 时间:2023-01-16
字体: [大] [中] [小]

  玉兔报春迎新年,祥瑞吉祥到万家。为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和民进十三大精神,发挥汕头民进文化界别优势,履行服务社会职责,助力基层文化建设,根据民进中央工作部署,1月 14日,民进汕头市澄海区总支部会员到澄海区莲上镇南徽村开展送温暖送春联活动。市委会副主委、澄海区总支部主委黄伟澄参加活动。

图片1.jpg

  送温暖,关怀暧民心

  由热心人士捐赠的粮油等物资早早的准备妥当,黄伟澄主委代表民进澄海区总支部给困难民众送去米、油等生活物资,领到物品的村民们一个个喜笑颜开,深深感受到关怀和温暖。

  民进一直秉承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每年都会对退休老会员进行慰问,以实际行动传承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风气,同时不忘向老会员们学习宝贵的经验,积极践行民进会员的责任和担当。

  综合支部副主委李东沛了解到南徽乡有个别好学上进的学生存在家庭经济困难的问题,主动走访并带来了慰问金;为孩子们心怀梦想、健康成长助力,勉励孩子们通过学习摆脱贫困、改变命运,走进自己理想的校园。

图片2.jpg

  送春联,迎新接祝福

  送春联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受到了当地群众的“好评”和“追捧”,处处洋溢着祥和喜悦的氛围。会员们在现场挥毫泼墨,迎新开笔,一张张遒劲有力的书法作品应笔而生,一幅幅饱含祝福、寓意吉祥的春联展现在大家面前,浓浓的年味扑面而来。现场墨香四溢,处处洋溢着春的温暖、年的祥和,为即将来临的癸卯年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