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汕头

民进汕头市委会召开传达民进十三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信息来源:民进汕头市委会 时间:2023-01-10
字体: [大] [中] [小]

  1月8日,民进汕头市委会召开民进十三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民进十三大会议精神。市政协主席、民进汕头市委会主委马清亮主持会议,市委委员及机关专干参加会议。

2a638230f297ebd4840877155d0339b.jpg

  会议指出,民进十三大是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一次坚定信念、鼓舞人心、民主团结、继往开来、催人奋进的大会。大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中共中央致民进十三大的贺词,充分肯定民进第十四届中央委员会的工作成绩和领导作用,全面总结工作经验,谋划今后工作的目标任务,选举产生民进新一届中央领导机构,取得了重要成果。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和民进十三大的开局之年,是攻坚克难、充满挑战的一年,也是充满希望播种未来的一年,民进汕头市委会要把学习贯彻民进十三大、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结合起来,学深悟透,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必须坚定政治信念和立场,始终在正道上行;必须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自我完善能力;必须全力履职尽责,切实体现“三好”作用。要以党为师,不断提高“五种能力”建设,团结和引导广大成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汕头篇章民进智慧和力量。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