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韶关

同心抗疫 民进韶关市武江区综合二支部在行动

信息来源:民进韶关市委会 时间:2022-04-26
字体: [大] [中] [小]

照片(同心抗疫,民进韶关市武江区综合二支部在行动)_副本.png

  近期,国内疫情点多、面广、频发,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民进韶关市武江区综合二支部响应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对支部全体会员发出倡议,号召会员们积极投身抗疫、参与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诠释民进会员的使命和担当。

  支部主委、武江区政协委员李婷第一时间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启德医院医务工作者送去饮料、蛋糕等慰问品;捐赠近5000元抗疫物资物资到区红十字会;主动参与志愿服务,耐心细致引导老人参与疫苗接种。

  新会员刘孜莹牵头组建近百人的抗疫志愿队,白天她在社区协助传递、分捡、配送居民生活物资,夜晚她赶赴高速公路出口协助交警开展健康码行程卡检查、核酸采样。

  在民进韶关市武江区综合二支部中,还有很多会员默默坚守在抗疫一线,积极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作者:沈文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