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韶关

民进韶关市始兴县总支组织开展庆祝国际妇女节活动

信息来源:民进韶关市委会 时间:2022-03-15
字体: [大] [中] [小]

1_副本.jpg

  三月的春风和煦温暖,三月的阳光明媚温情,三月的大地桃红柳绿。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民进韶关市始兴县总支组织开展“拓展+踏青+学习”活动,向总支全体女会员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在职女会员及部分退休女会员共12人参加活动。

  上午9时,一行人来到始兴县城南古塘山庄拓展训练基地。大家换上汉服,在教官的带领下开展团队破冰、纸杯传情、投壶竞赛、头脑风暴等趣味活动,游戏现场欢声笑语,热闹非凡。趣味活动后,大家一起游览城南油菜花基地,一片片、一簇簇的油菜花田仿佛是黄绿相间的山水画,引得大家拍照打卡,醉在油菜花田。

  活动结束后,会员们还一起收看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开幕式,认真聆听李克强总理作《政府工作报告》。直播结束后,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大家展开了热议。

  此次活动丰富了总支女会员的业余生活,激发了工作热情和创造活力,营造了健康向上、朝气蓬勃的会内文化氛围,让大家度过了一个快乐而又充实的节日。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