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韶关

韶关市政协民进界别委员工作站、民进会员之家正式揭牌

信息来源:民进韶关市委会 时间:2023-08-09
字体: [大] [中] [小]

644947_副本.jpg

  8月2日下午,韶关市政协民进界别委员工作站暨第三“民进会员之家”在韶关市正信达急救站正式揭牌启用。韶关市政协主席胡海运,韶关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韶关市委会主委刘大济出席仪式,并为委员工作站揭牌。迄今为止,韶关民进已建成委员工作站1个,民进会员之家3个,为民进界别政协委员提供了良好的参政议政平台,为基层会员开展政治学习和会务交流提供了固定的活动场所。

  揭牌仪式后开展了民进界别委员工作站的首次活动——“我与主席面对面”座谈会。会上就韶关市招商引资优势政策、市委专题协商会议课题、发挥委员工作站职能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座谈交流中,胡海运主席指出,民进界别委员工作站设施完备、条件优越、人员充足,一定要立足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及民生关切,不断探索工作模式及机制,丰富充实各项活动内容,充分发挥民进界别优势,真正将委员工作站建成社情民意的窗口、联系群众的渠道、交流经验的平台、凝聚共识的桥梁,切实把委员工作站用好用活。

  市政协秘书长王刚、市卫健局四级调研员范国辉、全体民进界别市政协委员参加了揭牌仪式。

作者:朱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