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韶关

民进韶关市委会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

信息来源:民进韶关市委会 时间:2023-06-25
字体: [大] [中] [小]

2_副本.jpg

  6月21日,民进韶关市委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进行“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韶关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刘大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会正副主委、市委委员参加会议。市委统战部有关领导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民进广东省委会“凝心聚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对民进韶关市委会关于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方案作了解读。

  刘大济作动员讲话。他强调,一是要深刻认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是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的必然要求,是团结奋斗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使命任务的必然要求,是加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必然要求。二是准确把握这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把理论学习作为主题教育的首要任务,把调查研究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把助力高质量发展作为主题教育的着力重点,把检视整改作为主题教育的关键抓手,把建章立制作为主题教育的成效保障。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全体会员要坚持认识上高度自觉、行动上迅速跟进、措施上务求实效,压实工作责任、注重统筹兼顾、加强宣传引导、强化督促检查,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作者:王镜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