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韶关

民进韶关市仁化县支部开展图书捐赠活动

信息来源:民进韶关市仁化县支部 时间:2023-06-06
字体: [大] [中] [小]

8ee983c0ea694ea77b2a007ce76a73b_副本.jpg

  2023年5月17日,民进韶关市仁化县支部在长江中学开展图书捐赠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仁化县支部主委邓田庭,副主委朱家强、长江中学班子成员参加活动。长江中学校长王水冰主持活动。

  捐赠仪式上,支部向长江中学捐赠价值13000元的图书,在该校图书馆打造“同心”书屋。“同心”书屋是支部打造的社会服务品牌之一,这是在长江中学捐建的首个“同心”书屋。这批图书由支部教师会员专门挑选,非常适合师生阅读。

  王水冰对支部的关心表示感谢,还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及图书馆的建设情况。

  邓田庭充分肯定了学校的办学成效,并表示,民进仁化县支部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学校建设,关注师生发展。希望学校能给师生创造良好的读书环境,营造书香校园,让更多孩子在浓浓书香中茁壮成长,让更多教师在阅读浸润下专业发展!

作者:朱家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