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韶关

民进韶关学院支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

信息来源:民进韶关市委会 时间:2023-05-31
字体: [大] [中] [小]

  2023年5月27日—28日,民进韶关学院支部组织会员赴韶关新丰县、翁源县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

微信图片_20230529104249_副本.jpg

  在新丰县马头镇板岭下村《东江纵队在新丰》革命历史陈展基地,会员们通过文字、图片、实物等展示内容系统回顾了东江纵队游击队在新丰的峥嵘岁月,聆听众多可歌可泣的英勇事迹。在翁源县岩庄广东核工业教育基地,一行人参观史迹陈列馆和相关设施遗址,重温筚路蓝缕的峥嵘岁月,感悟催人奋进的工矿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两个基地积淀了深厚的红色资源和文化底蕴,是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从红色文化中汲取精神力量,推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深做实,引领支部会员深入传承红色基因、传递革命薪火,为韶关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作者:陈玉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