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韶关

民进韶关市始兴县总支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民进韶关市委会 时间:2023-01-19
字体: [大] [中] [小]

微信图片_20230113171612_副本.jpg

  2023年1月12日,民进韶关市始兴县总支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专题会议。县政协副主席、总支主委邓海清主持会议。

  会上,邓海清组织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全体会员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全面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统一战线,协商民主有机结合;广泛凝聚共识,团结一心,真抓实干,尽最大努力作出新的贡献。

  一直以来,总支高度重视市县委员代表的履职工作,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已成为了民进始兴总支每年的工作例会。会上,邓海清总结了2022年民进始兴总支代表、委员的履职情况,肯定了大家一年来的履职工作,并对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会员提出了2023年履职要求。他强调,代表委员要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力争2023年在参政议政工作上实现新的突破,充分展现总支新作为,为推动始兴县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发挥应有的作用。

作者:吴吉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