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韶关

民进韶关市委会召开2022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民进韶关市委会 时间:2023-01-19
字体: [大] [中] [小]

  近日,民进韶关市委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韶关市委主委刘大济主持会议,民进韶关市委会副主委徐志宏、吕伟、邓华参加会议,民进韶关市委会监督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李步德列席会议。

  会前,经与中共韶关市委统战部协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为:深入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会上,刘大济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并代表市委会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总结讲话。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发言,认真进行对照检查,诚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刘大济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此次民主生活会是市委会在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民进十三大、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背景下召开的重要会议,班子成员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态度诚恳、端正,体现了班子成员以民进事业为重的优秀品德和良好风尚。领导班子成员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持续深化学习,狠抓问题整改,做好统筹兼顾,坚持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为走好韶关高质量发展之路,奋力谱写生态发展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韶关实践新篇章献计出力。

作者:王镜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