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韶关

民进韶关乐昌市支部举行“民乐驿站”心理咨询室启动仪式

信息来源:民进韶关市委会 时间:2022-10-31
字体: [大] [中] [小]

微信图片_20221025160613_副本_副本.jpg

  2022年10月22日,民进韶关乐昌市支部举行“民乐驿站”心理咨询室启动仪式。韶关市政协港澳台侨联络委员会工作科科长唐娉晖,乐昌市政协四级调研员、组联科科长张超球,心理健康团队专家组成员及支部部分会员参加仪式。会议由支部主委余梅锋主持。

  仪式上,与会领导为专家团队颁发了聘书。大家还就今后工作方向、形式、实施步骤等问题进行了座谈。

  “民乐驿站”是乐昌市支部设立的公益性质的心理咨询室,主要为乐昌市中小学师生和家庭提供心理辅导、情绪疏解、家庭关系调适等服务,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驿站邀请了韶关学院心理系主任廖素群担任心理咨询室高级顾问。聘请专业的心理健康专家团队开展各项活动,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帮助有需要的人群解除心理困扰,增强心理适应能力。服务范围包括个别心理辅导与咨询、团体咨询与辅导、心理健康讲座与宣传、危机筛查与干预、建立电子心理档案等。“民乐驿站”心理咨询室以增强中小学生心理素质为目的,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帮助有来访者解除心理困扰,增强心理适应能力,为乐昌市中小学生健康成长尽一份力量。

 

作者:付常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