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梅州

民进梅州市委会调研组赴金山街道办事处调研基层治理工作

信息来源:民进梅州市委会 时间:2020-06-28
字体: [大] [中] [小]

  2020年6月23日上午,民进梅州市委会主委侯通传率调研组一行,赴梅江区金山街道办事处,就“提升基层治理效能,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金山街道办东郊村委会和社会工作服务站实地调研。在金山办党委委员王洪和社工站长侯志高的讲解下,走访考察了村委会办事处、党群服务中心等,沿路领略了美育空间打造小组、文明实践站、爱心驿站、阅读中心等相关配套设施,感受了基层治理带来的新变化、新面貌、新气象。

  座谈会上,侯通传代表调研组介绍了调研的背景和目的。金山街道办事处书记叶国铭、党委委员王洪、梁旦等详细介绍了金山街道办事处在基层治理整体概况和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的开展情况。小溪唇居委书记敖莉萍、碧桂园社区干部钟志玲分别结合各自社区特点,先后对社区治理工作的情况、治理难点以及亟待解决的问题等方面进行汇报。与会人员围绕社区治理中的困难、矛盾和面临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侯通传表示,非常感谢金山街道办事处对民进调研工作的帮助和支持,祝愿金山办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担当作为的工作作风,为办事处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展示新形象。他认为基层社会治理处于国家治理体系的末端,与百姓对于美好生活的感受息息相关。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不仅可以调动会员的履职积极性、提升组织活力,又可以为基层社会治理贡献力量。民进梅州市委会也会将这些意见建议进行深入研究汇总,拿出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争取中央、省市相关部门的政策支持,助力我市基层治理工作发展迈上新台阶。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