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茂名

众志成城抗疫情 茂名民进在行动

信息来源:民进茂名市委会 时间:2022-07-15
字体: [大] [中] [小]

民进茂名市小教综合支部主委梁莲华(前左二)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活动。_副本.jpg

  面对突如其来的“0708”疫情,民进茂名市委会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团结带领广大会员迎难而上,积极投身到防疫抗疫行动中,倾情贡献茂名民进力量。

  民进茂名市委会主委、市中医院副院长陈哲林,市委委员、市中医院医务科科长曾江涛立足工作岗位,积极部署、迅速行动,制定详尽工作方案,做好人员及物资调配工作,为执行每一次核酸采集任务提供有力的保障和支持。医卫支部会员、茂名石化医院主治医师凌飞,市妇幼保健院护师郑晓明等医卫界会员不惧危险,冲锋在前,坚守在核酸采样、志愿服务等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全力守护市民健康。茂南区总支联合广东佰得科技有限公司向茂南区红十字会捐赠了一批价值3000元的抗疫物资,包括矿泉水、凉茶、小蛋糕等,茂南区总支主委林斌桦、委员吴桂茂参加捐赠活动。机关支部副主委、市广播电视台《茂名新闻》主播查冉奔赴疫情防控第一线,深入报道防控新动向,为抗击疫情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茂南区总支主委林斌桦、委员杨昌权、会员梁玺芬、吴金沫,社会服务工委主任周萍,机关支部主委吴明达,小教综合支部主委梁莲华等同志主动放弃节假日休息,积极带领志愿者服务队或者加入服务队前往社区或核酸检测点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全员核酸检测,协助做好抗疫宣传、秩序维持、体温测量、扫码认证、物资搬运等工作。他们从白天忙到深夜,汗水浸透了他们的衣衫,脸上留下重重的口罩印,但没有一个人叫苦喊累,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民进会员“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的责任和担当。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