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茂名

民进茂名市委会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信息来源:民进茂名市委会 时间:2022-06-14
字体: [大] [中] [小]

会议现场_副本.jpg

  2022年6月12日下午,民进茂名市委会召开市委委员(扩大)会议,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委员,各总支、市直各支部负责人,各专门工作委员会主任,机关专干参加会议。民进茂名市委会主委陈哲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广东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一次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大会,是一次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求真务实、风清气正的大会。全市民进各级组织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党代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要把凝聚思想共识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加强自身建设作为重要保障,切实践行“四新”“三好”要求,不断提高履职能力。要服务中心大局,积极履职尽责,紧扣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深入调查研究,踊跃建言献策,广泛开展社会服务,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为奋力谱写茂名产业强市向海而兴滨海绿城新篇章,为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凝心聚力、贡献力量。

  会上,参会人员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热烈的学习交流,思想认识得到了进一步提高。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