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茂名

民进茂名市委召开八届四次主委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民进茂名市委会 时间:2016-11-15
字体: [大] [中] [小]

  

    2016年11月8日上午,民进茂名市委召开八届四次主委扩大会议。领导班子成员、秘书长、机关专干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民进茂名市委主委晨光主持。

  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民进十三届十六次中常会精神和民进广东省七届十九次常委会议精神;传达了广东民进2016年市级地方组织换届工作情况、经验和做法、全省交流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情况、2016年民进企业家联谊会联席会议的工作情况。

  晨光强调,茂名民进各级组织要把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充分认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更加坚定地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更加自觉地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切实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认真学习借鉴执政党建设的宝贵经验,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提高履行参政党职能的能力和水平,积极履职建言,为茂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各专门委员会的工作计划、讨论研究2017年市政协大会发言及提案征集、信息采集、筹备成立企联会等工作;修订完善了《民进茂名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制度及奖励办法》,讨论研究了总支和支部换届等事宜。

  

作者:办公室 廖燕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