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茂名

民进茂名市委会举行重阳节茶话会

信息来源:民进茂名市委会 时间:2016-10-10
字体: [大] [中] [小]

  

  2016年10月9日上午,民进茂名市委会举行了重阳节茶话会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传承民进优良传统。来自市直各总支及支部的退休老领导、老会员欢聚一堂,共庆佳节。民进茂名市委会副主委陈哲林、吴佰洋、陈南,秘书长李继修及机关专干参加了会议。茶话会由李继修主持。

  李继修介绍了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随后,受主委晨光的委托,陈哲林代表市委会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愿,祝福老同志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并感谢老同志们为茂名民进作出的贡献。陈哲林还从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通报了市委会近期等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2016年换届工作情况;同时衷心希望老同志们一如继往地关心、支持市委会的各项工作,积极献计献策,推动茂名民进事业更上一层楼。

  原市政协副主席、原民进茂名市委会主委何祖干代表老同志作了讲话,向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并感谢组织对老同志的关怀,高度评价了市委会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将会继续为茂名民进的发展发挥余热、再作贡献。

  老同志们亲切交谈,畅叙民进情谊,气氛融洽热烈,大家在欢声笑语中欢度温馨的重阳佳节。

  

作者:办公室 廖燕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