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茂名

民进湛江市委会赴茂名开展会务学习交流活动

信息来源:民进湛江市委会 时间:2016-08-26
字体: [大] [中] [小]

 

 

  2016年8月22—23日,民进湛江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黄国全率民进湛江市委办公室专干和民进赤坎总支骨干会员一行20人赴茂名,与民进茂名市委会及民进茂南区总支开展会务学习交流活动,拓展两地民进基层组织间的对接和交流。民进茂名市委副主委陈南,茂南区政协原副主席、民进茂南总支主委郑浪天,民进湛江市委委员、民进赤坎总支主委梁伟出席本次会议。

  在交流座谈会上,湛江、茂名两地民进组织交流了两地民进的基本情况,围绕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会务工作进行探讨。

  陈南代表民进茂名市委会对民进湛江市委会及民进赤坎总支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希望湛江民进与茂名民进今后继续互相学习交流,加强开展跨地域课题联合调研合作,实现参政议政资源的互惠共享。

  郑浪天感谢民进湛江委会、民进赤坎区总支到茂传经送宝。黄国全表示在这次交流座谈会上从民进茂名委会、民进茂南总支各项工作的经验和成果中获得启发,今后将创造更多两地民进组织活动、学习的机会,促进会务发展,增进湛茂两地民进会员感情。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