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茂名

民进茂名市委会到露天矿生态公园植树

信息来源:民进茂名市委会 时间:2016-04-01
字体: [大] [中] [小]

  

图为民进茂名市委会主委钟俊霖(左一)带领机关专干在“民进林”现场植树。

 

 

    为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绿化茂名、植树造林的号召,支持市露天矿生态公园绿化建设,2016年3月25日,市委统战部动员市工商联、市各民主党派、茂名本地各商(协)会部分人员,以及各区(县级市)委统战部领导近300人到茂名市露天矿生态公园开展 “统战林”植树活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陈小锋参加了这次活动。民进茂名市委会积极响应,钟俊霖主委带领机关专干前往参加,种下了“民进林”。

  当天上午,天气寒冷又下着小雨,但并没有阻挡大家植树的热情。一到植树点,大家就纷纷拿起锄头、铁锹等工具忙开了,有的挖坑、有的扶树、有的培土、有的浇水,大家分工合作,默契配合,现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一上午的挥汗奋战,一排排新栽种的树木迎风挺立,焕发出勃勃生机,为公园增添了一片新绿。通过参加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贯彻绿色发展理念,增进了大家的社会责任感和绿化意识,为建设绿色茂名、生态茂名、幸福茂名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作者:廖燕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