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茂名

民进茂名市委会举行重阳节座谈会

信息来源:民进茂名市委会 时间:2015-10-26
字体: [大] [中] [小]

 

 

秋意盎然情意浓,欢声笑语庆重阳。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传承民进优良传统,2015年10月22日上午,民进茂名市委会举行了重阳节座谈会。50多名来自市直各支部的退休老领导、离退休会员齐聚一堂,共贺佳节。

受民进广东省委常委、民进茂名市委会主委钟俊霖的委托,民进茂名市委会秘书长吴思志主持召开了座谈会。他首先代表市委会向离退休会员们表达了亲切的问候,送上了节日的祝福,祝愿大家节日愉快、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并对离退休会员们为茂名民进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随后,吴思志向大家通报了近期市委会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希望各位离退休会员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市委会的工作,继续为市委会的工作出谋献策。

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离退休会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纷纷感谢组织对他们的关怀,表示将不遗余力,积极为民进事业的发展作出新贡献

作者:廖燕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