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茂名

民进茂名市委会进一步落实扶贫工作措施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15-08-13
字体: [大] [中] [小]

  2015年8月6日,民进茂名市委会副主委陈南受民进广东省委常委、民进茂名市委会主委钟俊霖的委托,带领机关专干前往市委会电白区坡心镇正村村委会雅奏村,开展扶贫双到工作,进一步落实扶贫工作措施。

  陈南一行将一批鸡苗、生产扶持金和生活资助金分别送到对口帮扶的贫困户家中,贫困户十分高兴,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连声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民进茂名市委会为他们提供的支持与帮助,并表示要积极把生产搞好,提高家庭经济收入。随后,陈南一行还深入到各个贫困户的牛栏、猪圈、鸡棚和田地察看,与贫困户进行交谈,详细询问生产发展、收益情况和和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把牛、猪、鸡饲养好,通过发展生产和养殖业为家庭增加收入,努力走出困境,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今后,民进茂名市委会将进一步加大扶贫工作力度,认真实施帮扶措施,促进扶贫开发工作取得更好的成效,确保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作者:廖燕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