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茂名

民进茂名市委会牵线南网能源,助力信宜市白石镇乡村振兴

信息来源:民进茂名市委会 时间:2023-05-25
字体: [大] [中] [小]

  日前,由民进茂名市委会牵线搭桥,南方电网综合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的有关人员到信宜市白石镇洽谈分散式风电、光伏发电项目合作。

  2023年5月11日,南方电网综合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负责市场推广的张崇超、熊亮两位部门经理从广州赶赴茂名,在民进茂名市委会副主委陈鸿汇、李伟的陪同下,前往信宜市白石镇出席白石镇乡村振兴分散式风电项目研究会。中共信宜市白石镇党委书记龙洪光,中共茂名市委统战部侨务工作科副科长、中共信宜市白石镇党委副书记、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队长周世雄出席了会议。

4b6ed2f670a48dc237ac22ac12f461d_副本.jpg

  张崇超详细介绍了分散式风电、光伏发电的运营模式,并对白石镇的风力和光照条件,以及项目的成本、效益进行了分析。熊亮、陈鸿汇分别就项目用地和选址等问题提出了具体意见。

  龙洪光介绍了白石镇基本情况和地方能源政策,比较了风电、光伏发电和抽水蓄能的经济效益,还提出了一些分散式风电、光伏发电方面存在的困惑和问题,和与会人员共同探讨。

  大家都认为本次沟通富有成效,未来将加强联系,争取项目早日落地,为白石镇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