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茂名

民进茂名市委会召开2023年“作风建设”主题年动员会

信息来源:民进茂名市委会 时间:2023-04-12
字体: [大] [中] [小]

  2023年4月8日下午,民进茂名市委会在茂名市民主大楼召开2023年“作风建设”主题年动员会。民进茂名市委会主委陈哲林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副主委张润舒、陈鸿汇、李伟,秘书长李继修出席会议,陈鸿汇主持会议。

032ec71490b22331f130d7b0f5089af_副本_副本.jpg

  会议传达学习民进中央“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动员会精神、民进广东省委会“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学习《民进中央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意见》等有关文件精神,并就民进茂名市委会开展“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要深刻理解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民进中央“作风建设”主题年部署要求上来。作风建设是民进自身建设的基本任务和重要抓手,全市民进各级组织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开展好活动。二是要准确把握“作风建设”主题年活动的目标任务,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针对行为表现的问题,从思想上、制度上分析原因、采取措施,着力解决实际问题,引导和改进作风,确保作风建设取得实效;同时要加强日常管理和内部监督,营造会内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为活动扎实开展提供保障。全市各级民进组织领导班子要自觉担当负责,认真组织开展作风建设活动,带动广大会员参与和推动作风建设,以更加优良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为新时代新征程茂名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委委员,高州市委会、各总支、市直各支部负责人,机关专干参加了会议。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