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茂名

建言资政谋发展 服务大局献良策
——茂名民进参加2023年市“两会”情况综述

信息来源:民进茂名市委会 时间:2023-02-10
字体: [大] [中] [小]

  2023年2月7日至9日,茂名市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市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先后在市民中心召开,民进会员中的3名市人大代表、18名市政协委员肩负重托,怀着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带着诤言良策参加会议,认真履行职责,积极为谱写茂名市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茂名民进会员中的部分市政协委员合影_副本_副本.jpg

  “两会”期间,茂名民进提交了政协大会书面发言1篇,集体提案10件,个人建议、提案19件,涉及教育、城市管理、旅游、养老服务、乡村振兴等多方面,内容丰富,所提建议针对性、可行性较强,发出茂名民进好声音,展现茂名民进担当作为。

  政协大会对2022年度优秀提案予以表扬通报,茂名民进的集体提案《关于支持优先发展茂名临空经济区航空城的建议》《关于加快茂名临空经济区航空城片区省乡村振兴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基地建设的建议》《关于制定碳达峰、碳中和实施方案,加快我市产业结构调整的建议》被评为2022年度优秀提案,民进茂名市委会的参政议政工作再次取得新成绩。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