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茂名

陈哲林新春带队走访茂名开明画院

信息来源:民进茂名市委会 时间:2023-02-02
字体: [大] [中] [小]

  2023年1月31日,民进茂名市委会主委陈哲林带队来到茂名开明画院,看望画院成员,送上新春祝福,并进行座谈交流。民进茂名市委会副主委张润舒、陈鸿汇,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李继修参加走访。

5ebc6c54d0fbb3efa2fa9839f670edc_副本_副本.jpg

  座谈会上,茂名开明画院院长李森汇报了画院2022年在参与举办“高凉丰碑——茂名历史名人颂•诗书画展”等特色书画展,春联万家、捐赠书画作品、开展艺术创作和交流等方面的工作,并提出了2023年工作思路和设想。民进茂名市委会原主委、茂名开明画院名誉院长晨光,茂名开明画院常务副院长梁山分别就画院计划开展的活动进行了交流发言。

  陈哲林对茂名开明画院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画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画院的自身建设,继续发挥自身的优势,多搭建活动平台,多举办各类书画作品展,多开展特色社会服务活动,用书画艺术弘扬时代主旋律,传递正能量,为推动茂名文学艺术事业的繁荣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后,陈哲林一行参观了画院。

00827e20604b53f105a94b59cabcf5d_副本.jpg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