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茂名

民进茂名市委会“春联万家•奔赴新征程”活动走进滨河社区

信息来源:民进茂名市委会 时间:2023-01-16
字体: [大] [中] [小]

  2023年1月13日,民进茂名市委会在茂南区红旗街道滨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癸卯(2023)年民进全国“春联万家•奔赴新征程”活动。民进茂名市委会主委陈哲林,秘书长李继修,茂名开明画院院长李森等出席了活动。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活动现场暖意融融,来自茂名开明画院的书法家们热情高涨,笔走龙蛇,挥毫泼墨,一幅幅吉祥如意的春联脱手而出,一个个喜气洋洋的“福”字跃然纸上,以中华传统文化艺术形式向群众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本次活动送出春联180余副,福字130余张,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和好评。

光影魔术手拼图2.jpg

  陈哲林对社区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参与活动的书法家们的奉献精神表示赞扬。陈哲林表示,“春联万家”是民进中央连读多年开展的一项公益性活动,旨在发挥民进文化界别优势,履行服务社会职责,助力基层文化建设,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为群众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气氛,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 。这次活动也是民进茂名市委会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和民进十三大精神的具体实践之一。

  茂名开明画院的书法家梁广宇、李建兴,画家戴雪丽,摄影家柯金明等参加了活动。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