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茂名

民进茂名市委会赴乡村振兴定点帮扶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民进茂名市委会 时间:2023-01-12
字体: [大] [中] [小]

  2023年1月11日上午,在兔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民进茂名市委会主委陈哲林、秘书长李继修赴乡村振兴定点帮扶村信宜市白石镇六域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把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村民心坎上。茂名市委统战部侨务工作科副科长、乡村振兴驻白石镇工作队队长周世雄,白石镇六域村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陈银轩等陪同有关活动。

dcd2097be508b918d2934dc8e0b50f9_副本.jpg

  在六域村委会,陈哲林一行集中慰问了困难村民,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对他们近期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进行细致的询问,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多想办法、广开门路,依靠自身努力和帮扶,不断提高生活水平。同时还提醒他们当前应该注意的防疫事项,嘱咐他们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家庭防护,保重身体。随后,陈哲林一行带上慰问品和慰问金深入部分困难村民家中,与他们拉家常、问冷暖,了解生产生活情况和年货置办情况,并祝福他们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031995a4ab8af467080cf6bdc8ceda1_副本.jpg

  活动中,陈哲林向村干部详细询问村民,特别是老年人新冠病毒感染和康复情况,以及产业发展、人员返乡等事宜,认真听取村干部关于2022年度乡村振兴工作情况的介绍,并与村干部就新的一年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探讨和研究。陈哲林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民进茂名市委会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五个振兴”,加大帮扶力度,丰富帮扶内容,助推六域村乡村振兴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