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茂名

民进高州市委会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民进高州市委会 时间:2022-09-01
字体: [大] [中] [小]

fe88b371722db2fa48bb9ff734cbb78_副本.jpg

  2022年8月28日下午,民进高州市委会召开市委委员(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主委朱秀龙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委员和支部主委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中央统战工作会议是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前夕、党明确提出统一战线政策100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高州民进各级组织要加强对会议精神的学习领会,要把学习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组织广大会员开展多层次的学习培训,不断增强奋力推进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结合工作实际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结合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以会议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融入各项会务工作中,认真履职、务求实效,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民进广东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并强调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好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按照省委会工作部署,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和活动,推动高州民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