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揭阳

民进揭阳市委会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信息来源:民进揭阳市委会 时间:2022-06-17
字体: [大] [中] [小]

413a690d3188717e795b63a8352a84c_副本.jpg

  2022年6月15日上午,民进揭阳市委会在市机关大院召开会议,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市委会主委林正忠,副主委刘特鹏、潘旭鹏出席会议,市委会委员、各专委主任、企联会会长、参政党理论研究会会长、各支部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广东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豪情满怀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广东在新征程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辉煌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指导意义。大会报告全面总结了广东过去五年各项事业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深入分析广东当前发展形势,展望了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主要目标。

  会议强调,揭阳民进全体会员要把学习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为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凝心聚力;要坚持不懈加强自身建设,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践行“四新”“三好”要求,不断提高履职能力;要聚焦省委、市委所需,揭阳民进所能,统筹好本职工作和会内工作,积极参加市委会组织的各项活动,深入调研,为揭阳发展出谋划策,为揭阳加快建设活力古城、滨海新城、产业强市做出更大贡献。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