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揭阳

胡献出席纪念民进揭阳市委成立二十周年座谈会

信息来源:民进广东省委会综合处 时间:2017-04-21
字体: [大] [中] [小]

  

 

    2017年4月8日上午,纪念民进揭阳市委成立二十周年座谈会在揭阳隆重举行。胡献专职副主委代表民进广东省委出席了座谈会,揭阳市政府副市长姚丽璇、市政协副主席蔡榜藩、中共揭阳市委统战部部长庄健儿、民进揭阳市委主委陈奇春、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各区委统战部负责人等也出席了这次座谈会。座谈会由民进揭阳市委副主委林少佳主持。

  胡献充分肯定了民进揭阳市委二十年来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定信念,高度赞扬了揭阳市委始终秉承与中共肝胆照、荣辱与共的宗旨,始终紧紧团结广大会员不断开拓进取,积极参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引导会员通过参与政治生活,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拓宽心胸和视野,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在回顾历史展望未来的时刻,胡献希望民进揭阳市委和广大会员要对民族振兴、国家发展充满信心,增强“四个意识”,努力开展各项工作。胡献对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努力为维护团结稳定局面发挥作用;二要发挥专长,在本职岗位上作出应有贡献;三要认真履行职能,认真开展调查研究,提出意见和建议,为中共党委政府提供决策依据,要认真做好社会服务工作。最后,胡献要求揭阳民进要以纪念民进揭阳市委成立二十周年为契机,锐意进取,不断创造新的辉煌。

  庄健儿高度肯定了民进揭阳市委二十年始终坚持走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发展道路,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作出了卓越贡献,尤其为揭阳教育和经济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希望以此为契机,全面推动各项工作继续向前发展。

  陈奇春回顾了民进揭阳市委开拓进取,积极作为,经几届班子和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为揭阳的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光辉历程。

  值此二十周年会庆之际,民进揭阳市委还在揭阳市图书馆举办了庆祝民进揭阳市委成立二十周年艺术作品展。胡献出席了揭幕仪式,并参观了会员所创作的书法、绘画、剪纸、设计等艺术作品。

作者:赵文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