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揭阳

民进揭阳市委会召开四届三十八次委员会

信息来源:民进揭阳市委会 时间:2020-03-06
字体: [大] [中] [小]

  2020年2月28日上午,民进揭阳市委会召开四届三十八次委员会议。市委会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揭阳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陈奇春主持。

  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紧扣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的主要精神和中央、省、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部署要求,要求以支部为单位,组织走访慰问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存在困难的会员企业;号召医卫、法律、心理咨询等领域的会员发挥自身优势,开展社会服务工作,积极撰写社情民意信息;号召各条战线的会员围绕党政中心工作,履行好本职岗位职责,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双胜利贡献智慧和力量。据不完全统计,截至2月27日,全市各基层组织和会员共为抗疫捐款35815元,捐献医用口罩8000个(价值32000元)、医用防护服100套(价值5500元)。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共揭阳市委书记叶牛平在市委政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民进广东省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等文件,讨论了民进广东省委会《关于建设“民进会员之家”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