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揭阳

民进揭阳市委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民进揭阳市委会 时间:2019-08-20
字体: [大] [中] [小]

  为落实民进中央“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和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活动工作部署,2019年8月17日上午,民进揭阳市委在揭阳市图书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暨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活动在文艺演出中拉开序幕。演出中,揭阳民进的会员们自编自导自演了一场融独唱、琵琶合奏、诗歌朗诵、潮剧、剪纸、古典舞等精彩节目于一体的文艺盛宴。会员们载歌载舞、真情演绎,欢庆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表达了民进揭阳市委不忘合作初心,为执政党助力、为祖国尽责、为人民服务的信心和决心。

  在随后举行的以统战理论和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为主要内容的知识竞赛中,会员们展开了激烈的角逐。主持人的题目刚念完,各支部的选手就齐刷刷举手抢答。大家争先恐后,回答响亮、准确,赢得了观众们的热烈掌声,赛出了水平也赛出了风格。

  激烈的拔河比赛把系列活动推向高潮。由各支部组成的四支代表队,经历两轮的激烈比拼,最终产生了冠军队。广大会员们在喜庆热烈的氛围中强化了交流,增进了友谊,增强了揭阳民进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系列活动还举行了会员书画摄影作品展,共展出各类作品近70幅,作品讴歌了新中国70年辉煌历程,赞美新时代,传递正能量,受到了广大会员的热烈欢迎。

  揭阳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揭阳市委主委陈奇春,中共揭阳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副部长郑名扬及相关科室同志,全市民进会员和入会积极分子等参加活动。

 

作者:潘旭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