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揭阳

民进揭阳市委会会内监督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

信息来源:民进揭阳市委会 时间:2019-05-06
字体: [大] [中] [小]

  2019年4月28日下午,民进揭阳市委会会内监督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监委会成员吴丽芬、王建东、许小腾和周璇等参加会议,市委会副主委孙捷敏等应邀列席会议,会议由市委会副主委、监委会主任林正忠主持。

  会议认为, 2018年监委会除了做好日常监督工作,还着力做好榕城区总支第一届班子成员选举专项监督工作和基层干部暨领导班子届中述职测评会议监督工作,并对捐资助学、“同心林”植树及其他慰问活动捐款款项及使用也进行了有效监督,切实履行了工作职责。

  会议还传达了民进会内监督工作相关会议精神,进一步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国民主促进会揭阳市委员会会内监督条例(试行)》,研究部署2019年监委会的有关工作,并对近期会内监督有关情况进行了交流。

  会上,林正忠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监察法、会内监督条例的学习,进一步提高监委会成员的综合素质;要结合《监察法》和会内监督条例的有关规定,发挥好监督作用,敢于发声,进一步加强对市委会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遵守会章、履行职责和执行制度的情况实施监督,推进会内民主。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