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揭阳

陈奇春等出席"十三五"规划建议征求意见座谈会

信息来源:民进揭阳市委会 时间:2015-12-15
字体: [大] [中] [小]

 

  2015年12月3日下午,中共揭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严植婵主持召开揭阳市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征求对《中共揭阳市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建议》)的意见和建议。民进揭阳市委主委陈奇春应邀出席会议,支部主委、市环保局科长林正忠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各位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踊跃发言,一致认为《建议》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十二五”成就,全面、科学谋划今后五年的发展,明确了“十三五”时期揭阳市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目标任务,提出了实实在在的工作措施,完全符合中央和省委的要求,紧扣揭阳实际,体现揭阳特色。陈奇春代表揭阳民进,根据自身业务专长和揭阳工作实际,提出要发挥投资对拉动经济的巨大作用、增强交通等基础设施的支撑作用和进一步优化公共服务资源配置等具体意见建议。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严植婵对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她表示,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观点鲜明,切合实际,对完善《建议》有很大帮助,市委将认真梳理、研究和吸收,转化为加快发展的具体措施。希望市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继续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多建务实之言、多献睿智之策、多出管用之计,同心同德、齐心协力,为推动揭阳加快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作者:潘旭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