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揭阳

陈奇春等参加提案督办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15-09-06
字体: [大] [中] [小]

  2015年8月19日至21日,揭阳市政协组织部分提案人到相关单位开展提案督办活动。应督查组邀请,民进揭阳市委主委陈奇春在办公室副主任科员潘旭鹏的陪同下,代表揭阳民进参加督办活动。

  8 月20日上午,督查组在市政协副主席陈朝盛的带领下,到市交通运输局督办提案。在听取该局主要负责同志的情况汇报后,陈奇春指出,市交通运输局对揭阳民进《关于加快揭惠高速市区连接线建设步伐的建议》这一市政协重点提案高度重视,工作思路清晰,工作措施得力,在项目设计、落实业主单位、多方筹措资金等方面都取得阶段性的成果,希望该单位进一步攻坚克难,在保证项目质量的前提下,着力加快建设步伐。

  当天下午,督查组到市住建局继续督办提案。该局主办揭阳民进《关于进一步规范我市小区物业管理的建议》、《关于加快我市城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的建议》等提案。该局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汇报工作全面客观,推进工作扎实有效,受到陈奇春等领导的高度肯定。潘旭鹏在座谈会上发言,结合实际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揭阳民进将继续高度关注有关提案的进一步办理情况,并着力推动相关工作的有效落实。

作者:潘旭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