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揭阳

民进揭阳市委会赴惠来开展“百千万工程”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民进揭阳市委会 时间:2023-12-22
字体: [大] [中] [小]

  为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进一步提升参政议政科学化水平,助推我市“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扎实推进,2023年12月20日,民进揭阳市委会组织部分参政议政骨干会员赴惠来县溪西镇、华湖镇“百千万工程”典型村参观学习。揭阳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揭阳市委会原主委陈奇春出席活动。

  调研组先后前往溪西镇鲁阳村、华湖镇白塔村参观学习。在鲁阳村,鲁阳村段碧道工程吸引了调研组的目光,大家认为碧道工程不仅提高了水资源保障能力,而且也改善人居环境,提升了人民群众归属感、幸福感。在白塔村,调研组先后察看了白塔村“百千万工程”典型村规划,沉香种植管养、特色产业发展、直播基地、村容村貌等。调研组对白塔村深入实施“百千万工程”,不断发展集体经济,大力推进乡村人居环境改善,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表示赞赏。希望白塔村继续把握“百千万工程”的重大战略机遇,依托当地资源优势,因地制宜发展壮大富民兴村产业,不断提高群众和村集体经济收入。

IMG_3867.JPG

IMG_3883.JPG

  活动前,市委会还召开参政议政工作座谈会,通报了市委会2023年市政协大会提案、平时提案立案和督办情况,2023年“我为揭阳高质量发展献一策”、参与联合调研等情况,并对新一年参政议政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IMG_3827.JPG

  市委会副主委孙捷敏、吴丽芬、潘旭鹏,部分参政议政骨干会员,惠来支部有关同志等参加活动。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