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揭阳

民进揭阳市委会到惠来县第二中学开展教学交流活动

信息来源:民进揭阳市委会 时间:2023-03-07
字体: [大] [中] [小]

IMG_2943.JPG

  民进揭阳市委会、惠来县教育局领导和参加教育交流活动的教师合影

  为助力揭阳教育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揭阳民进教育界别优势,擦亮揭阳民进“支教助学”品牌,2023年3月1日,民进揭阳市委会组织我市重点中学教师前往惠来县第二中学开展“同课异构”教学交流活动。民进揭阳市委会副主委、惠来县政协副主席孙捷敏,民进揭阳市委会副主委、办公室主任潘旭鹏,民进揭阳市委会委员、揭东区政协副主席、揭东一中副校长黄炎真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由民进揭阳市委会和惠来二中商定高一语文、高三数学、高三物理3个学科,由民进揭阳市委会邀请揭东一中语文教师吴晓珊、数学教师黄甦宇,揭阳二中物理教师黄苏布和惠来二中语文教师石燕君、数学教师袁向哲、物理教师李泽滨进行“同课异构”,民进揭阳市委会邀请的语文教育专家吴学英和惠来县教育局教研室组织的县内高中学科教师代表参与听课、评课活动。

1.jpg

  民进揭阳市委会组织的重点中学骨干教师和惠来二中骨干教师进行“同课异构”

2.jpg

  民进揭阳市委会邀请的教育专家和惠来县部分高中骨干教师正在听课

3.jpg

  参加活动的教师正在评课

  参加活动的教师们纷纷表示,本次教育交流活动中让自己受益匪浅,不仅拓宽了教育视野,丰富了教学艺术,还促进了教师之间思维的碰撞,这对他们更新教育理念、改进教学方法,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惠来县教育局党组成员方振群、惠来县教育局教研室副主任张红兵等参加活动。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