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揭阳

民进揭阳市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信息来源:民进揭阳市委会 时间:2022-11-07
字体: [大] [中] [小]

IMG_2201_副本.jpg

  2022年11月4日,民进揭阳市委会召开五届十次委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以及全省、全市传达贯彻大会主要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民进揭阳市委会主委林正忠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民进组织和广大会员要深刻领会中共二十大的精神实质,凝聚坚定政治共识。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贯穿“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主线,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进“四个认同”,进一步增强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围绕新时代新征程的目标任务,积极发挥参政党地方组织作用。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立会为公、参政为民,以服务高质量发展作为履职尽责的第一要务,致力于推动中共二十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要有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加快推进牵头全市各民主党派、知联会、新阶联联合调研活动,“我为揭阳高质量发展献一策”和认真准备2023年省、市“两会”提案议案等工作,为奋力把中共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凝心聚力,为揭阳加快建设活力古城、滨海新城、产业强市倾情助力。要按照新时代参政党地方组织建设要求,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要学习中国共产党全面从严治党、勇于自我革命的精神和经验,深化政治交接,自觉自主自为地、坚持不懈地、务实有效地全面加强自身建设,通过不断优化组织架构、选优配强各级领导班子和加强优秀青年会员教育培养等举措,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筑牢组织基础,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