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揭阳

民进揭阳市委会走访慰问老会员

信息来源:民进揭阳市委会 时间:2022-09-30
字体: [大] [中] [小]

  为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2022年9月27日,民进揭阳市委会主委林正忠带队走访慰问市委会退休领导等老会员,感谢他们为揭阳民进作出的贡献,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

  当天,林正忠一行先后看望了市委会原主委许少石,原副主委许典国、江克光、江灿坤。林正忠详细询问了几位老领导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向他们通报了市委会今年以来的工作特别是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等情况,就组织建设、信息化建设主题年活动和强化政治交接等工作征求了老领导的意见与建议。老领导们对市委会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市委会新一届班子继承和弘扬民进优良传统,勇于担当,为揭阳发展建言献策,不断取得新的更大的进步。

  活动中,市委会还通过不同形式慰问了部分老会员代表,向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市委会副主委潘旭鹏,市委会委员郑少鸾等参加活动。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