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江门

民进广东省委会副主委周佩珊到民进江门市委会机关调研

信息来源:民进江门市委会 时间:2023-10-20
字体: [大] [中] [小]

  为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10月18日下午,民进广东省委会副主委周佩珊到民进江门市委会机关走访调研,并座谈交流参政议政工作,市委会主委王作青、副主委林海顺、秘书长黄伟方等参加座谈会。河源市基层委员会主委谢运畅应邀参加。

  座谈会上,王作青对省委会领导莅临指导表示欢迎,并简要汇报了换届以来江门民进开展参政议政工作情况,包括骨干队伍建设、发挥参政议政主体作用、健章立制、加强横向沟通联系等方面内容,也指出了我会开展参政议政工作中还存在的薄弱环节以及下一步提高参政议政能力的工作计划。

微信图片_20231019115431_副本.jpg

  周佩珊认真听取了情况汇报,对市委会近年来参政议政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她表示,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履职尽责的第一要务,省委会历来高度重视参政议政工作,在提升参政议政质量上再下功夫,真正做到以“小切口”反映民生“大问题”。要进一步激发地方组织参政议政工作活力,发掘和培养参政议政骨干队伍,调动更多年轻骨干会员参政议政的积极性。探索省内分区域开展联合调研方式,实现资源互补,确保建言献策的质量,以高质量履职成果助力我市经济建设。

  参加座谈会还有市委委员、蓬江区基层委员会主委赵伟权、机关干部。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