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于2002年12月30日开通

www.gdmj.org.c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 地市新闻 > 江门

民进江海区基层委员会召开专题学习会暨庆祝教师节座谈会

信息来源:民进江门市委会 时间:2023-09-15
字体: [大] [中] [小]

  近日,民进江海基层委召开了专题学习会传达贯彻学习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基层委班子及各支部骨干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江门市委十四届五次全会和江海区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会议指出,市委十四届五次全会全面总结了我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阶段性成果,提出“再造一个现代化新江门”的宏伟目标,是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的庄重宣示,是贯彻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的施工图、任务书,是我市立足新阶段、奋进新征程的集结号、动员令。区委十届五次全会提出“用八年左右的时间奋力冲刺GDP等主要经济指标翻一番,全力以赴再造一个现代化新江海”,并紧密结合我区发展实际,强调要奋力实现“九个新跃升”,为民进基层委履职指明了方向和工作着力点。会议强调,今后一段时间,全体会员要加强学习,抓好贯彻落实,围绕市委和区委中心工作,强化履职担当,深入调查研究,做好建言献策。

  随后在庆祝第39个教师节座谈会上,与会的教师们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对如何做好贯彻落实市委十四届五次全会和区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开展了互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省委的“1310”,市委的“十个新突破”,区委的“九个新跃升”,踔厉奋发,担当作为,为侨乡哺育人才,为推动江门市和江海区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民进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913115046.jpg

作者: